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松原市委书记要求破坏护栏男子电视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4:07  京华时报
吉林松原市委书记要求破坏护栏男子电视道歉
龙大海在向全市人民道歉 韩冰/摄

  调查:你如何看待吉林松原市委书记要求破坏护栏男子电视道歉的做法?

  17日晚,吉林省松原市男子龙大海持铁钳等工具,破坏了35米长的绿化带护栏,被管理人员当场抓住扭送警方。松原市市委书记蓝军批示要求龙大海向全市人民公开道歉。 

  据悉,龙大海是吉林油田某单位职工。龙大海辩称,他上小学的儿子在经过绿化带时,手套被出口处的护栏划破了。他很生气,于是就动了破坏护栏的念头。 

  园林工作人员称,事发地点附近的出口约有3米宽,足够多名小学生并排通过。经检查,龙大海破坏了35米长的铁丝护栏,价值约500元,所以判断龙大海是在恶意破坏护栏。因龙大海的行为已涉嫌盗窃、损毁路面公共设施,警方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 

  松原市市委书记蓝军接到园林部门汇报后,对相关部门作出批示,要求龙大海向全市人民公开道歉。 

  18日中午,龙大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没有给孩子当一个好的榜样。我在这里向全市人民表示道歉。”昨日20时,松原电视台通过《松原新闻》栏目播放了龙大海公开道歉的画面。 据《城市晚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视 道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