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称台日确认双方系特殊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2:28  新华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19日称,台当局将今年订为“台日特殊伙伴关系年”,台日双方也都确认了这样的合作关系。

  “中央社”报道称,萧万长是在接见“台日智能型机器人发展趋势与应用商机研讨会”大会讲师福田敏男等人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萧万长称,台当局将今年订为“台日特殊伙伴关系年”,双方也都确认了这样的合作关系,而日本政府更制定了许多措施,包括开放台湾青年赴日打工渡假协定、台湾在札幌成立“办事处”、相互承认驾照等。

  萧万长进一步说,除了以上互动之外,台湾也希望能与日本强化科技交流。来源:环球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