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惠州试行国民旅游休闲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惠州市试行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正式启动。为配合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试行,惠州市目前已初步制定一系列措施,以满足市民及游客的多种需要。

  这些措施包括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弹性安排带薪休假时间;完善“东江游”项目,推动建设一批旅游休闲服务社区、环城市旅游度假带及城市中央休闲区等。此外,惠州市还将利用妇女节、劳动节、国庆节、元旦等节假日,举办“万人游惠州”的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市内部分景区门票对旅游团队实行减免。

  李长虹林文通余建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民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