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袭击哨兵歹徒人数尚不清楚 警方全面展开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29   甘州在线

  甘州在线讯/新华社报道,3月19日19时42分,位于重庆市主城区的解放军某部营门前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正在站岗的哨兵遭歹徒枪击,中弹牺牲,哨兵的冲锋枪被歹徒抢走。

  据重庆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目前袭击哨兵的歹徒在逃,人数尚不清楚。警方已全面展开侦破工作,军方和警方已联合成立专案组,正在共同合作破案。

  20日凌晨,记者在重庆市乘车时发现,警方已在一些路口布设了警力,并对可疑车辆和行人进行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哨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