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歹徒持枪袭击部队哨兵 抢走自动步枪一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0: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3月20日消息(记者白杰戈 刘湛)据中国之声18时56分报道,重庆昨天晚间发生持枪袭击部队哨兵的案件。哨兵经抢救无效身亡,袭击者抢走自动步枪一支。警方根据目前掌握的现场情况,已将此案列入反恐打击的范畴。

  根据官方通报,昨晚19点42分,位于重庆市 高新区石桥铺 的 某 驻渝部队营房哨兵遭到歹徒持枪袭击,哨兵经抢救无效身亡,歹徒抢走自动步枪一支。重庆警方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警方各警种全力投入侦缉工作。昨晚,不少重庆市民看到了警方上街排查的场景。

  今天中午,重庆官方的通报显示,警方根据目前掌握的现场情况,已经将此案列入反恐打击的范畴。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此案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王鸿举等领导相继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侦破此案。重庆市公安局新闻科工作人员今天下午对中央台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新的情况可以发布。工作人员说:“政府已经发布了正式内容,目前为止都是这个内容。”

  据重庆市民介绍,遇袭哨兵所在的部队营房位于石桥铺地区的八益建材市场内,平时人员流动性较大。

  另外记者注意到,就在昨天,重庆市公安局刚刚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从今天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历时半年的枪支爆炸物品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消除枪支爆炸物品隐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