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盂县煤矿大楼爆炸3人死亡 肇事者身系雷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1:17  中国新闻网
山西盂县煤矿大楼爆炸3人死亡肇事者身系雷管
山西省盂县东方振兴煤业有限公司办公楼一层的三间办公室爆炸现场。 程瑜/人民图片网

山西盂县煤矿大楼爆炸3人死亡肇事者身系雷管
  近邻盂县东方振兴煤业有限公司办公楼不足30米的南娄镇涧沟村农民郭海林家房屋玻璃全部被震碎。程瑜/人民图片网

  中新社太原三月二十日电(梁波 张雷杰)三月二十日十六时二十九分,山西省阳泉市盂县振兴煤矿办公大楼发生爆炸,当场造成三人死亡。

  据山西盂县官方消息,发生爆炸的大楼为一栋三层办公楼底层的三间办公室,当场造成三人死亡。

  该事故初步认定为一起人为的刑事案件,有目击者称,有肇事者身系雷管冲入办公室,随后便发生爆炸。目前,阳泉市公安局、盂县公安局正在对此调查。(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楼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