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家长建“强生维权”QQ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2:09  金羊网-新快报

  一旦确诊将聘律师组团索赔

  新快报讯(记者 郭晓燕)“我们目前正在收集证据阶段,等待国家质检总局最后定论,只要最后能证实真的是强生的问题,我们将聘请律师组团索赔。”自强生婴儿用品被疑有毒以来,“强生风波”愈演愈烈,一些疑似强生病例的儿童家长纷纷自发组建QQ群维权。“强生维权网”、“强生有毒维权”、“抵制强生保护家人”……记者昨日在腾讯查找QQ群中输入强生字样,就有数十个家长们联合维权的QQ群,不少QQ群都是前天刚刚建立的,建群初期人数仅在60人左右,然而一天的时间不少QQ群就已达到200人满员状态。

  记者随后加入了前日才刚刚启用的名为“强生有毒维权”的QQ群,QQ群公告赫然写着:强生婴儿卫浴用品含毒销售,毒害儿童,大家团结起来,共同维权。记者留意到群内的成员来自广州、四川、黑龙江、长沙等各省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