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1处工地坍塌致8人死亡续:相关人员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9  大河网-大河报
西宁1处工地坍塌致8人死亡续:相关人员被刑拘
3月19日,救援人员在现场开展工作。新华社记者侯德强摄

西宁1处工地坍塌致8人死亡续:相关人员被刑拘
3月19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新华社记者侯德强摄

  □记者梁振廷实习生刘泽飞

  本报讯 3月19日,青海省西宁市佳豪国际广场发生坍塌事故,8名我省洛阳籍民工不幸遇难。昨天,记者从西宁市政府获悉,事故中8名洛阳籍遇难者家属已全部抵达青海省西宁市,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妥善安置,善后赔偿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昨天,记者从西宁市政府了解到,“3·19”基坑坍塌事故发生当晚,由西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牵头,西宁市成立了事故调查组,该调查组聘请的专家当晚对事故现场进行察看。经初步判断,事故是因施工单位违规操作、强行施工造成的。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施工单位青海筑祥地基支护工程公司的相关人员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拘。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工地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