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常宁矿难13名被困矿工生还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3:50  新晚报

  据新华社湖南常宁23日电(记者 谭剑)23日14时,距衡阳常宁市三角塘镇企业办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已过去近50个小时,由于事发矿井抽水难度越来越大,目前被困井下的13名矿工生存希望已十分渺茫。

  3月23日凌晨,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司副司长燕明春一行从北京赶到透水矿井现场,并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燕明春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困矿工生命,并尽快核实被困人员身份。

  据了解,三角塘镇企业办煤矿是一家正处于整合期的煤矿,煤矿纵深245米,透水约120米,透水原因可能为周边采空区积水所致。

  在现场指挥的湖南省安监局副局长颜寅初告诉记者,目前除两台较大水泵一直保持不间断抽水外,衡阳方面还调来了两台180米扬程潜水泵以加快抽水速度,但目前矿井水位下降还是越来越慢,情况很不乐观。被困井下的13名矿工生存希望已十分渺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