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谈游客在台被指嚣张:部分人有些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4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国台办回应大陆游客在台被指嚣张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中新网3月25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就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安利团“嚣张”一事指出,有些游客表现得有些激动,我们相信,通过扩大两岸的人员往来和各方面的交流,一定会促进两岸同胞加深了解和情感的沟通。

  有台湾媒体问发言人:大陆安利团到了台湾之后,第一批团由于花钱大手笔,被部分的媒体批评太嚣张。请问发言人怎么看待这个事情?到底是台湾媒体报的问题呢还是这个团真的有问题?

  范丽青回应说,两岸已经隔绝多年了,大陆绝大多数的居民都没有到过台湾,他们对台湾是很向往的,表现出很大的热情,有些游客表现得有些激动,这正是我们要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推进两岸同胞大交流的初衷所在。

  范丽青指出,我们相信,通过扩大两岸的人员往来和各方面的交流,一定会促进两岸同胞加深了解和情感的沟通。也就是说,假以时日,两岸的接触越来越频繁之后,就会逐渐地走向正轨的。(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大陆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