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七分之一》3月28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4   SMG《七分之一》

  徐梗荣是陕西省一所重点中学的高三学生,他原来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在4个月后考入西安体育学院,成为一名体育老师。然而这个愿望,对于徐梗荣来说永远也无法实现了。因为就在今年2月底,徐梗荣因为涉嫌杀人被警方带走讯问,此后仅仅8天,年轻的徐梗荣在公安局内突然死亡。一个高三学生,在公安部门讯问室的8天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本周七分之一热点新闻,敬请关注《“失控”的讯问》。

  编导:胡朝晖 记者:金涛

  最近,一所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大专学校,进入公众的视野。受金融危机影响,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空前突出。而自主创业,也有着许多困难。但是,义乌工商学院的8000多名在校生中,在2000多名创业的学生中,月收入5000元以上的比比皆是。他们创业成功的"秘籍"究竟何在?正在求职的人们,又能够从他们的身上获得哪些启示呢?本周七分之一社会故事,敬请关注《创业“集结号”》。

  编导:张艳艳

  如今,不论我们走进哪一家书店,占据最醒目位置的几乎都是养生书专柜。我们今天的新闻人物,正是养生书市场眼下如日中天的作家——中里巴人。他撰写的《求医不如求己》,在短短一年间再版20多次,刊印上百万册,拥护者无数。那么,中里巴人究竟是谁?他所宣扬的各种养生术是否真的可以延年益寿?他带来的是养生神话,还是无稽之谈?来看今天的七分之一,还原一个真实的中里巴人。

  本周七分之一新闻人物,敬请关注《中里巴人:养生谁说了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