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谈台湾官员反独言论:望台社会安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近日,台湾驻外官员郭冠英的言论在台岛引发争论,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日回应说,“我们希望台湾社会安定,族群和谐”。

  有记者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提问发言人:前段时间,台湾驻外官员郭冠英因为一些反“台独”的言论被免职了,国台办有什么评论?是否认为两岸的和平统一还是任重而道远?尽管交流一直扩大,两岸人员的往来也在不断加深。

  范丽青表示,我们希望台湾社会安定,族群和谐。(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冠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