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谈温家宝想去台湾:以最大诚意推两岸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回应媒体问及温家宝说希望去台湾看看是“遥遥无望”还是“有日可待”时指出,我们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和善意,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以造福于两岸人民。

  有记者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问:两会期间总理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希望去台湾看看,随后马英九作出回应说时机尚不成熟。请问您对这个回应如何看待?这个时机成熟的时间是遥遥无望还是有日可待?

  范丽青指出,和平发展是当前两岸关系的主题,胡锦涛总书记在去年底提出的六点重要意见,描绘了两岸关系发展的蓝图。我们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和善意,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以造福于两岸人民。(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