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对美国会众院通过涉台决议案表示强烈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2:59  中国新闻网
视频:美国重申与台湾关系法遭中方强烈谴责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中新网3月25日电 针对美国会众院通过所谓纪念《与台湾关系法》30年决议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5日表示,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并已提出严正交涉。

  有记者问:3月24日,美国会众院通过了一项所谓纪念《与台湾关系法》30年的决议案。请问你有何评论?

  秦刚回答:美国会众院不顾中方坚决反对,执意审议通过所谓纪念《与台湾关系法》30年决议案,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秦刚说,中国政府和人民从一开始就坚决反对美国当年单方面制定的所谓《与台湾关系法》。我们要求美方恪守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停止利用台湾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的错误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