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别人扎金花 他纠集一伙人去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2:0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董加固 陈佳裕 林良标通讯员 李火碰

  本报讯 见10多人在扎金花,他以为发财的机会来了,纠集一伙人把人家抢了。前晚,8名犯罪嫌疑人被鲤城警方抓获。

  昨日,江南派出所通报这起抢劫案。14日晚11点多,10多名受害者聚在金龙街道古店社区一店面玩扎金花,突然8名持刀男子踹开店门,抢走他们身上的钱财。目前,具体数额还在调查中。

  24日晚9点多,鲤城警方侦查发现,有3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江南街道一溜冰场。警方通过布控,迅速抓获这3人,当晚又将其余5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这8名嫌疑人来自三明、重庆、云南等地。为首者何某,三明人,19岁。何某交代,他租住在事发店旁边一出租房里,有次逛街时发现,有一伙人在店里玩扎金花,他认为生财机会来了,便伙同他人购得开山刀、砍刀等作案工具,窜入店中抢劫。

  目前,8人因涉嫌抢劫,全被刑拘。而这些受害者是否涉嫌赌博,警方还在侦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