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分公司德黑兰第三方离港系统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26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段雨杉)南航新疆分公司第三方离港系统3月23日在德黑兰机场正式启用。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德黑兰第三方离港系统测试于3月20日顺利完成,办理值机手续、电子客票状态改变均显示正常。

  德黑兰机场是南航新疆分公司第一个实现离港系统顺利转型的机场。在此之前,南航在德黑兰机场使用的是ECI离港系统(Easy Checkin 即简易值机)。ECI离港系统使得国内城市至德黑兰的南航国际来回程航班可以销售电子客票,实现了旅客的网络购票愿望。但ECI系统存在一些明显的缺陷:首先,需要手工处理,耗时、耗力,且办理效率不高;其次,无法接收无订座候补旅客;另外,数据转换需要手工操作,不具备实时性,因此导致安全性、准确性不高。近年来,随着国际游客的增加,尽快提升服务质量,适时转换成为第三方离港或者航信离港就成为必须。

  在南航股份公司计算中心和新疆分公司市场部的努力下,经过多次调试,3月20日顺利通过了线路链接、测试系统测试以及生产系统测试三个阶段,测试结果显示一切正常,23日在得到德黑兰机场确认后正式投入使用。

  新系统投入使用后将会避免因数据原因造成旅客不能办理乘机手续事件的发生,而且可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也节约了人力、物力的投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