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扬州在上海发放旅游折扣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51  新闻晚报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昨天,扬州市也加入了来沪发放旅游折扣券的行列。据悉,今年6-7月的旅游淡季期间,扬州旅游局还将推出一系列旅游促销方案,届时,绝大部分景点有望推出低至6折的优惠。

  昨天下午,扬州旅游局在沪发放了600套旅游赠票,每套赠票包括一张瘦西湖门票和一份掬花楼自助餐券。与此同时,扬州旅游局还向同济大学、华师大等沪上十所高校发放了10万份旅游折扣券,大学生持折扣券和学生证去扬州游玩,就能享受大部分景点门票的对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游折扣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