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长就南平车祸第一时间作出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34  东南快报
福建省长就南平车祸第一时间作出批示
车祸现场图片。东南快报记者 柳涛 摄

  东南快报讯 (记者 郭亮 骆余民 柳涛 综合新华社) 据知情人士报料称,今天(27日)下午4点35分左右,浦(城)南(平)高速公路延平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从江西万年开往福建石狮的大巴车,在南平浦南高速7898公里处冲出路基,撞向山体,掉入山谷,车辆严重毁坏。据了解,大巴车上载有30多名乘客,出事车牌为闽CY 9537。客车为崙峰(福建)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所有。

  南平市政府提供的消息说,初步统计,目前已发现死亡17人,有部分受伤人员已送往南平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和九二医院抢救,搜救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东南快报记者正在赶往事发现场核实情况。

  黄小晶省长和李川副省长在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请南平市政府组织,迅速掌握情况,并启动相应预案。省安监局相关领导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两名伤者被分别送往南平市人民医院和市立医院,另有5名伤者被送往南平九二医院。另外一辆救护车正在往返南平市区途中。

  东南快报讯 (记者 朱国财) 今天(27日)下午浦南高速重大车祸事故发生之后,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长黄小晶、 副省长李川第一时间作出批示。

  省长黄小晶请李川及交警等部门,即赴现场,组织南平市施救及救护伤员,查明事故原因。

  李川副省长批示:请南平市政府组织迅速掌握情况,并启动相应预案。

  省安监局郭国华副局长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建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