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通报手足口病死亡病例菏泽4例济宁1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7: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海鹏

  本报济南3月27日讯27日,根据省卫生厅通报和我省向卫生部的报告,我省报告手足口病死亡患儿5例,其中菏泽4例、济宁1例。

  截至3月26日12时,我省共报告手足口病例3280例,其中重症39例。山东省菏泽市共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129例,其中重症36例。5岁 及 以 下 病 例 占97.93%。实验室确诊的36例病例均为感染EV71型病毒患儿。

  截至3月26日24时,我省报告手足口病死亡患儿5例,其中菏泽4例、济宁1例。菏泽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303例(排除8例),其中重症病例48例、死亡4例。26日当天,菏泽市新发病例344例,死亡1例,新增死亡病例在曹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