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壶口瀑布景区将于4月1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7:2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3月28日专电(记者晏国政)记者日前从山西省临汾市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因冰凌灾害封闭的壶口瀑布景区,将于4月1日全面向游客开放。

  今年1月,壶口瀑布景区遭遇百年不遇的冰凌灾害,造成景区3公里道路和停车场被4米高的冰块覆盖,十米高的冰块把景区十里龙槽景点淹没,明清码头部分窑洞遭到冰块入侵。受此影响,壶口瀑布景区被迫关闭。

  临汾市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在一年一度的桃花汛来临后,黄河河道内的冰块被洪水冲刷得所剩无几。加之近期天气渐渐变暖,景区内道路冰块也已融化。近日来,管委会还组织景区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利用机械对通往壶口瀑布景区的道路冰块进行清理。

  这位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壶口瀑布景区内道路冰块已被清理完毕,河道剩余冰块的清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壶口瀑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