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籍女留学生在吉隆坡离奇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1:56  现代快报
黑龙江籍女留学生在吉隆坡离奇失踪(图)
徐欣长相甜美

  现年21岁的中国黑龙江女生徐欣3个月前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留学,就读于当地某学院金融会计系一年级。本月14日,徐欣的同学向警方举报称,当天她在回家途中遇上3名中国女性同胞后,便再也没有回过住处,从此离奇失踪。日前,有人在距离吉隆坡不到15公里的某果园发现一名不明身份的年轻女子吊死在榴莲树上,经过尸检,证实该死者并非失踪的徐欣。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发布告示,希望公众协助寻找失踪者徐欣。

  女生清晨离奇失踪

  现年21岁的中国黑龙江女生徐欣3个月前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留学,就读于该市焦赖区某私立学院金融会计系一年级。本月14日,徐欣的一名男同学向蕉赖警察局举报称,徐欣于当天清晨神秘失踪。该男生指出,他们一行5人,即3名本地男生及徐欣和另一名中国女生于当天凌晨2时45分在外消夜,过后他们于清晨5时30分开车送徐欣回其位于康乐花园安莎纳公寓的住所。

  然而,就在即将回到住处的途中,徐欣遇上3名中国籍女性友人,于是要求该男生先让她下车,并表示会自己回家。可是,该男生过后却发现徐欣并没有回过住处,并且一直联络不上。情急之下,这名男生只得于当天下午向警方报案,不过他表示并不认识徐欣的3名女同胞。

  “果园女吊尸”并非失踪者

  本月23日早上7时50分,有人在距离吉隆坡不到15公里的雪州双文丹地区某果园里发现一具年轻的女吊尸。死者年龄为20余岁,身高不到1.52米,皮肤白皙,疑似中国女子。她的颈部缠着一根尼龙绳,绳子的另一端系在一棵约2.13米高的榴莲树上。死者头部下垂,双膝跪地,双小腿已发黑。她被发现时,身穿运动型内衣及深色内裤,遇害时正值生理周期。后经尸检证实,死者并未遭遇性侵犯。

  起先,当地警方怀疑死者有可能是失踪多日的中国女留学生徐欣。然而本月27日早晨,徐欣所在学院的一名负责外国留学生事务的女职员在前往认尸后,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后经那名向警方报案的徐欣男同学再次确认,死者并非徐欣。

  警方公布热线呼吁民众举报

  28日,蕉赖警区主任阿末·阿米尔助理总监称,中国女留学生徐欣迄今失踪已达2周,暂时没有遭人绑架的迹象,警方将其列为失踪案处理。他呼吁如果有人看见徐欣,或者知道她的下落,请拨打蕉赖警方热线电话03-9145 2222。 小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生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