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委组织部开通12380举报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市委组织部于2009年3月29日正式开通了“12380”举报网站,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政策法规选人用人和对市委拟提拔的领导干部人选存在问题的举报,受理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

  开通“12380”举报网站,是加大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力度的重要措施。2008年5月,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了《关于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意见》,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遏制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使人民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高、对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高。为进一步拓宽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市委组织部决定面向社会开通网上举报,形成了电话举报、信访举报和网上举报“三位一体”的举报网络。

  搭载在市委组织部举报网站的平台上,18个区县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也一并开通。同时举报网站在“北方网”首页设置了链接框,举报人可通过点击链接框进入网站进行举报。

  天津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网址为:www.tj12380.gov.cn。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