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态中国候选企业:利乐(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54   生态中国

  利乐中国用大爱诠释了生态无国界

  利乐公司的创始人在公司成立伊始就把“包装带来的节约应超过其自身成本”作为公司业务的座右铭。利乐的经营活动和环保努力始终遵循“4R”原则,即可再生、减量化、可循环和负责任,从原材料使用、产品设计,到生产运作乃至消费后包装的回收再利用,都围绕着可再生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来运行,并把环保业绩当做企业业绩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7年6月起,利乐中国每年为设在上海的中国区总部购买12万千瓦时绿色电力,意味着一年中可以减少11 5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新建成的利乐包装有限公司也100%采用绿色电力,年使用量将达到2000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19000多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