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清明小长假 出境游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38   CCTV《第一时间》

  马上就是清明小长假了,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各条线路价格和平时差不多,一些出境游价格也降了不少。

  去年首次实行清明小长假,许多消费者还没形成出游习惯。今年,在第二个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旅行社纷纷推出新 的旅游线路,希望能有好的市场反映。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周伟:我们新开发了像贵州重庆以赏风景为主的近省游览 像这次首次推出的重庆武隆游,三天的人均价格也就在500元,价格实惠 。

  为了吸引游客,国内各旅游景区也都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因此,今年的旅游价格将不会在假期出现大的波动。而 新马泰、日本、韩国等热门出境游线路也比去年下降了一两千元。这也让去年颇为冷清的出境游有所变暖,选择在清明小长假 出境旅游的人数比去年多了两倍。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