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苍南矾山民警为老人要回两万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02   公安部宣传局
温州苍南矾山民警为老人要回两万赔偿金
民警将钱交到老人手中

  2月2日,浙江温州苍南矾山交警中队民警在大走访中为矾山镇埔坪大宗村八十高龄的李若需老人要回了两万元交通事故赔偿金。老人手里捧着沉甸甸的赔偿金,脸上露出微笑。

  去年十月份,老人在公路上行走时,不幸被车子撞上受伤住进了医院,因老人年纪大、伤势严重,曾一度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了一个月。经矾山交警中队民警的多方努力,抢救经费到位及时,老人最终与死神擦肩而过。该起交通事故的调解工作,也在民警的多次组织下,因双方的体谅、包容、豁达,在年内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唯有尚欠于老人的两万元事故赔偿金,因车方一时难于周转,打了白条,这一拖就是近一个月。老人的家属屡次向车方追讨,但都被车方以各种理由推脱。正当老人一家不知所措之时,矾山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曾仕荣通过"公安大走访"活动,上门探望事故伤员李若需老人,得知了这一情况,民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两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都不能算小数,何况对于受过重伤、急需经费做康复治疗的老人,他当场向老人承诺,一定想方设法尽早解决这件事。

  回到单位后,民警曾仕荣立即与车方取得了联系,得知车方也有实际困难,当初为抢救生命垂危的老人时,花了十几万元的抢救费用,这些钱也都是东借西筹得来的,现在还欠老人两万元未付清,确属不得已,希望能在保险公司得到理赔后,将两万元付清。于是民警又同保险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在多次沟通下,车方得到理赔,民警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为年迈的老人及时送上了交通事故赔偿金,老人手捧着赔偿金,脸上露出笑容。

  朱向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