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嘉定马陆派出所整治非法劳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08   公安部宣传局
上海嘉定马陆派出所整治非法劳务
上海嘉定马陆派出所与职能部门联手整治非法劳务

上海嘉定马陆派出所整治非法劳务
上海嘉定马陆派出所与职能部门联手整治非法劳务

  劈杀"回马枪" 对"黑中介"叫停

  上海嘉定马陆派出所与职能部门联手整治非法劳务

  3月5日上午,在上海嘉定区马陆镇辖区的主要路段,马陆派出所主动与镇综治办、工商、城管、劳动监察和村级联防队等单位联手,出动30余人对再次开设的7家"黑中介"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当场予以取缔,并将广告牌、工作台、沙发、黑板等全部拆除装车。整治中,执法人员对较为招摇、打着"胜利"、"勇发"等字样的崭新广告招牌的劳务服务公司进行现场突击检查时,发现匀无正规职业介绍方面的经营执照。

  在前期对"黑中介"联合清理整治后,近日再逢外来务工人员求职高峰。马陆派出所在大走访中发现,在较为繁华路段、企事业单位相对集中地周边,一些包着侥幸心理的非法劳务"黑中介"又开始蠢蠢欲动、呈现"返潮",继续打着为外来务工人员寻找好职位之名、行坑害百姓骗取钱财之实。马陆派出所所想群众所想,急百姓所急,主动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对损害群众利益、许多刚刚露头还未及营利的"黑中介"坚决叫停。这次对"黑中介"杀"回马枪"行动,赢得了驻地和围观群众的拍手称赞。(焦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