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晚会现场《央视一号演播大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46   生态中国

  多次成功举办春节联欢晚会的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经过《生态中国颁奖晚会》的包装,现已华丽变身,成为了森林与梦想的舞台。

  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总面积1800多平方米,4.0环绕立体声和3D效果在刚刚过去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惊艳亮相,它们将继续为《生态中国颁奖晚会》服务,让广大观众从视觉与听觉上,享受到林业“三大系统”和“一个多样性”带来的饕餮盛宴,用心灵感受到生态中国。

  本晚会的舞台以森林为主基调,主创人员还特地在舞台中央设置了一个“生命之源”,这将是晚会的一大惊喜。

  舞台背景大屏幕,舞台四周的8根巨型柱子,舞台上方的筒幕都将通过色彩斑斓的立体图引领观众走进生态中国。

  “这次舞台将是全新面貌。”总导演何昊在晚会工作会议上表示,舞台景观将超越历届颁奖晚会舞美效果,给观众以全新的视觉冲击。

  所有舞台设计都是为了诠释晚会主题:同种一棵绿树,共建生态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