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小企业服装展销会 库存商品猛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3:12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一场特殊的品牌服装展销会在上海浦东开幕。说它特殊,是因为前来参展的都是受金融危机影响、生产经营陷 入困境的中小服装企业,为了尽快收回资金,展销会上的折扣力度都不小。去现场看看。

  这次展销会共有近百家中小服装企业参加,全场一到三折的促销力度很有吸引力,活动才开始不久,一些来淘货的消 费者就有了收获。消费者:我买的都是一折都是一折对买了几件买了有四五件了。

  同样有所收益的还有这些中小服装企业,比如这家刚成立两年的服装加工销售企业,去年,由于他们对奥运会等大型 活动的销售预期过高,因此在年初制订生产目标时比07年调高了50%。没想到金融危机突然袭来,内外销市场骤然萎缩, 企业产品大量积压、现金周转十分困难。这次参加展销会,不但拓展了销路,主办方也对摊位费给予了很大幅度的优惠,帮助 企业降低了成本。范莹上海博赢服饰有限公司营运总监:能够让我们比较好地去消化掉我们的库存能够有比较正常的资金流来 运作我们的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