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航线燃油费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3:12   CCTV《第一时间》

  受近期国际燃油价格下降影响,昨天开始,我国的部分航空公司大幅下调了部分国际航线燃油费。来了解一下具体情 况。

  南方航空公司是此次下调国际航线燃油费幅度最大的航空公司,其中中国与欧洲之间的燃油费每航段由900元下调 到500元,中国至美洲、非洲航线,每航段由950元调整到500元,中国与澳洲之间的燃油费由每航段500元下调至 240元,中国至东南亚、韩国、俄罗斯的燃油费从每航段400元下调到200元。中日航线的燃油费下降最多,南航、东 航、上航、国航、厦航等大多数航空公司都从原来的每航段400元下调到35元。业内人士分析,在金融危机加重航空业困 境的今天,大幅下调国际航线燃油费,也是航空公司刺激消费应对危机的权宜之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