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绩效考核结果要与奖励晋升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考核系统试点工作汇报会,专题研究部署全省公安机关网上绩效考核工作。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要求,争取早日完成绩效考核系统建设任务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实现“工作执法一网考”。要充分利用网上绩效考核的成果,将考核结果与基层所队民警的评先评优、奖励晋升挂钩,与基层所队长的任职资格挂钩,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

  洪奕宜张雷李志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