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漫长的瞌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06   CCTV《第一时间》

  美国纽约机场的一名行李搬运工,前几天上班在工作岗位上睡着了!这一觉居然跨越了200多公里。原来,小伙子 是在飞机行李舱中睡着的。飞机从纽约机场起飞,他和行李一起被托运到了200公里以外波士顿洛根机场。要知道,行李舱 和客舱可不一样,大部分飞机行李舱里没有加压密闭系统,温度、湿度和气压状况与外界基本一致。所以,一般来说,飞机在 高空飞行时行李舱是绝对不让进入的。所幸的是小伙子既没有冻伤,也没有缺氧!在到达机场后还及时被发现!

  最柔情的出租

  想享受天伦之乐吗?租个老人就可以了!最近,波兰的一家养老院就推出了出租老人的服务,如果你家老人不在身边 ,你又急需长辈帮助,或者想得到他们的关爱,只要租个老人就行!以前父母一上班,10岁大的丽莎就会号啕大哭,因为没 有人在家里照顾她。现在,64岁的玛利亚成了她的雇佣奶奶,每天和小孙女一起玩耍,辅导她做家庭作业。小丽莎从此不再 感觉孤单!而对奶奶来说,她的生活也更充实了,奶奶说:“以前,只有过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家才能聚在一起在一起。现在 小孙女丽莎和她的家庭为我填补了这个空缺!”

  最“八卦”的男人

  人们都说女人凑在一起喜欢闲聊“八卦”,但英国一项调查显示,男人每天与朋友说闲话的时间比女人要长得多,男 人平均每天花76分钟和朋友、同事闲聊,而女人只有52分钟。男人们最喜欢的话题是对喝醉的朋友品头论足,其次是谈谈 当天发生的新闻、学校里的老朋友、公司里的女同事。他们还喜欢讨论晋升、薪水和老板等工作方面的问题。与男人不同,女 人更喜欢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谁最近变胖了,谁的男朋友和丈夫怎么样了等等!调查还显示,男人喜欢在办公室聊八 卦,而女人更愿意在家向朋友敞开心扉!

  最好玩的杂志

  杂志只能看就太老土了!意大利一家杂志社最近就别出心裁,把杂志变成了好玩的拼图。就是这本杂志,看上去和普 通没什么区别,但里面却暗藏玄机。除了和普通一样的内容外,还有一些形状各异神秘图案。你可不要以为这是编辑胡乱画上 去的哦,只要把带有图案的页面撕下来,折叠一下,就会变成一块拼图。把所有的拼图拼起来,你就能看到一张完整的图画。 一位读者就说了:“这样的杂志不仅给人视觉享受,还能让人体验自己动手解迷的乐趣。就好像小时候做手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