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新闻发言人主办单位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41  中国新闻出版报

  关于中国新闻出版报——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面向国内新闻、出版领域的唯一一张专业报纸,被誉为“报中之报”,是国内新闻、出版行业报中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权威的一张报纸,也是国内新闻出版领域唯一一张从周一到周五都出版的报纸。集中报道新闻出版总署最新发布的权威政策信息,报道业内的重大、典型、重要的生产和经营信息,以及各类新闻出版动态,及时向新闻、出版专业人士提供新情况、揭示新问题、报道新经验。

  关于玺桥国际传播机构——

  玺桥国际传播机构由玺桥国际广告公司、口碑互动公司、法尔帕公关公司、潮爆榜传媒公司等多家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子公司构成,总注册资本超过2000万元,年营业额2亿元,为中国4A会员,中国创意50强。公司定位为舆论维护和网络营销专家。在京、沪、穗等地设有分公司,职员超过120人,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多媒体整合传播网络,服务中国平安、五粮液、碧桂园、玖龙纸业、阿里巴巴、金蝶软件等多家国内外上市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