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武功县千余商店制假花迎城管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3:41  京华时报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陕西省武功县为美化环境要求所有临街单位和门店统一摆置鲜花。千余家商店为应付检查,购买塑料花或自制假花。

  3月2日,武功县城市建设管理局市容监察大队下发《关于城区临街单位(门店)门前摆置鲜花的通知》公告,要求全县城各临街单位(门店)均要统一购置鲜花,摆放在店门半径1米范围内,鲜花要求高度在1米至1.2米范围。购置方式采取自购、代购或自制的方式,由市容监察大队负责统一检查验收,不合格或品质差的,要责令限期更换,对限期未换或到期仍未摆放到位的单位(门店),将进行强制摆置,并由负责单位(门店)自负成本费、代工费、手续费等费用。

  武功县城有商店为了应付检查,花20元至100元购买塑料花摆放。有些店铺把花放到垃圾旁或电线杆边。

  包子铺店主赵军军说,县城要美化大家都支持,但这种“一刀切”的美化方式不能强加在商店身上。对此,武功县城市建设管理局市容监察大队监察管理科长董海军却说,买鲜花摆放门前都是商家自愿,市容监察大队没有下发任何通知,也没有对商家作任何强制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应付 上级检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