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婴儿用品真没信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2:18  金羊网-新快报

  不断有产品出事,广州妈妈们充满无奈和愤怒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娟 见习记者 吴梦纾 实习生 张秀丽)昨日记者在广州妈妈网和社区论坛上看到,很多妈妈都在发帖谈论该新闻,跟帖的妈妈们大都表示出无奈和愤怒:“NUK是大牌子都出事,太缺乏安全感了。对婴儿用品真的没信心了!”

  一些NUK老客户最是气愤,天河区网友“Rixwy”说:“我们家宝贝一直用NUK婴儿爽身粉,40元一支啊,比强生的贵多了!强生出问题时我还在庆幸NUK贵是贵点,但有保证啊,结果没高兴两天也出问题了。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我的愤怒。”

  网友“晴转小雨”则表示:“今天看了报纸,把NUK爽身粉扔进垃圾桶了。”一位刚刚给小孩买了NUK沐浴露的妈妈也心惊惊:“这下该怎么办啊?刚买回来,还能用吗?”有的妈妈甚至对含有滑石粉的产品都很担心,“不知还有什么宝宝用品有问题,什么都不敢给孩子用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