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投资7.5亿元建设西部最大国际会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7:4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7日电 (记者梁娟) 总投资7.5亿元的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项目6日签约,正式落户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国际会议中心。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是陕西省和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是会展产业园的核心建筑之一,也将成为以承接国内外大型会议、展示等为主要功能的城市地标性建筑。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将与西安曲江国际展览中心一起,作为西安文化产业的重要力量,促进西安地区会议产业和展览业的发展,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安 曲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