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禁止黄标车进入五环内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上午从北京市环保局了解到,自1月12日黄标车淘汰补助资金申领发放窗口正式对外办公以来,截止到昨天,本市共计办理淘汰黄标车手续14098件,其中转出手续8006件,报废手续6092件。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少中介绍,昨天淘汰黄标车537辆,是黄标车淘汰联合窗口开办以来办理数量最多的一天。

  从昨天起,北京市交管局已在五环路内竖起147面“禁止黄标车行驶”的交通提示牌,违反规定的黄标车将处以100元的处罚。今年10月1日起,黄标车将禁止在六环路(含)内行驶。

  党晓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标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