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守业爆料:将官晋升人评会有时根本没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9:24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台湾的前“参谋总长”霍守业今日出面为自己澄清,絶对没有涉入台军将官卖官风波,不过霍守业却意外爆料,指以往“国防部”为晋升将官所召开的人评会,“都是先决定再开人评会,过去他们(“国防部”)有这样的状况,心里先有腹案,人评会有时候该开没有开,长官没意见就没意见”,霍守业坦承,台军将官晋升的作业流程“确实是不太严谨!”

  据台媒报道,对于涉嫌买官失败的前后备司令部副司令袁肖龙居然还获得云麾勋章勋章,是不是代表“国防部”的晋升将官作业及颁赠勋张的过程有瑕疵?霍守业说,现在“参谋总长”和过去根本不一样,“‘参谋总长’只是一个幕僚的总长,长官用什么人,人事部门签过来就OK了嘛!”

  霍守业说,“少将的权责是部长代行,中将以上要报到‘总统’核准,上将当然是‘总统府’的权责,但是会询问部长的意见”。

  霍守业说,台军晋升将官原本都是需要召开人评会,“不过陈肇敏到任后他就做了一个真正好的措施,各级都要真正的开人评会”。

  只是原本将官晋升就应该要召开的人评会,为何霍守业会说“真正召开”?对此,霍守业则意外爆料说,过去也有人评会,“但是都是先决定再开人评会,过去他们(“国防部”)有这样的状况,心里先有腹案,人评会有时候该开没有开,长官没意见就没意见,确实是不太严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