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医改细则有望在5月份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新医改方案公布之后,本市医改的实施细则也在紧张制定之中。昨天,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具体方案有望在5月份向市民公布。

  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透露,针对医改方案中“公立医院提供特需服务的比例不超过全部医疗服务的10%”的内容,本市未来将严格限制公立医院的特需医疗服务规模,并提高收费门槛。专家级医生首先要满足疑难重病患者的基本诊疗需求。专家参与疑难重病的会诊、手术,公立医院只能收取基本、价廉的医药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新医改方案公布

更多关于 医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