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困小猫被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2:26  新京报

  

脱困小猫被收养
消防队员用水枪朝小猫喷射。
脱困小猫被收养
获救小猫享用居民拿来的食物。

  ■ “猫困树梢四日”追踪

  本报讯 (记者吴昊亮)海淀区会城门小区旁公园内,一只小白猫困在柏树树梢五天后,居民多方联络没有找到人救援。昨日上午,消防人员利用云梯、水枪等工具将小猫救下。居民安女士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架起梯子,但梯子只有树的一半高,且枝叶太密,没法攀登,随后从消防车上拉出水枪,水流喷射下,小猫掉落下来。有居民用纸巾给小猫擦干身上的水,有居民拿来水和食物喂食。一名目击救猫过程的年轻女子最后将小猫抱离,表示将收养这只小猫。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