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称上访者有精神病续:被否认为卫生部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07  新京报
视频:北大教师孙东东被否认为卫生部专家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本报讯 (记者 魏铭言)昨天,卫生部新闻办主任邓海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孙东东作为一个公民有言论自由,但一些媒体报道称孙东东为卫生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并不属实。

  近日,有网民质疑北大法学院教师孙东东关于“上访者大部分为精神疾病患者”的言论

  邓海华说,卫生部没有“卫生部专家委员会”,卫生部只有相应专业领域的一些委员会,或者专家咨询委员会。比如说,卫生部政策与管理专家委员会、卫生部医学伦理专家委员会、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委员会、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家咨询委员会等。每一个委员会都是有特定专业领域的,“在这些专家委员会的名单里面目前还没有找到孙东东的名字”。

  邓海华称,卫生部的网站的各个司局子站上,将尽快登载各领域专家委员咨询会详细名录,方便公众和媒体查询。

  邓海华还表示,精神卫生的问题非常重要,国家对精神卫生工作也非常重视。精神卫生的立法问题,也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生部 孙东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