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金华货车坠入水库致4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4月12日电(记者胡旭明通讯员钱卫兵)4月11日晚19时20分许,金华人王某,驾驶一辆轻型普通金华,到金华市婺城区琅琊镇一朋友家挖笋,归途中经过一水库时,汽车冲入水库致4人死亡1人失踪。

  昨天下午王某等十多人相约到金华市婺城区琅琊镇岳村一朋友家挖笋,晚上19时许,吃完晚饭她们分乘3辆车回金华市区,王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在最后行驶,车辆行驶至雅城村至白门线支线妙康桥头时单方坠入金兰水库,造成王某、张某、朱某、周某死亡,龚某失踪。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局、交警等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导事故的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各方力量正在积极开展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祸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