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武义副县长驾警车发生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12日电 (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金华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武义县常务副县长王建四11日晚驾驶一辆警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据了解,4月11日,武义县分管交通的常务副县长王建四会同县交通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定测金温铁路新线线位走向的领导、专家实地考察,晚餐后,因其驾驶员有事请假外出,王建四自行驾驶县交通局所属牌号为“浙G5093警”的警车回家。21时40分许,车辆行至金义线上古井村地段时,受相向来车灯光影响视线受阻,与骑自行车的50岁妇女张淑飞发生碰撞,造成张淑飞受伤。

  事发后,王建四及时报案并保护好现场,随即将伤者送往医院,张淑飞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金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事,立即要求武义县和有关部门迅速查清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并指示市纪委介入调查。武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抚家属,组织精干力量配合公安交警部门调查事发原因及做好其他善后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金华市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同时,当地提出加强干部教育,重申相关禁令,完善相关制度,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警车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