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泰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暂缓赴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四月十三日电 (记者顾时宏 周兆军) 中国驻泰大使馆十三日发出通告提醒中国公民暂缓来泰。

  通告指出,连日来,泰国大规模集会示威活动进一步升级。十二日,泰国政府宣布曼谷及大城等五府进入紧急状态。

  中国驻泰国使馆建议准备来泰的公民留意局势发展,视情调整行期;已在泰中国公民,注意出行安全,遵守泰国有关法律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接近集会、游行、示威场所,不得参与政治活动。如需协助,请就近与中国驻泰使领馆联系。

  据悉,鉴于泰国目前的紧张局势,泰国总理阿披实今日发布命令,宣布成立由国防部长、军方和警方以及有关政府部门高级官员组成的紧急状态法执行指挥部,以便有效合理地执行在曼谷等地实施的紧急状态法。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泰国政局动荡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