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总裁研修班”案二审开庭

  林毅夫、郎咸平……招生简章上这些顶尖学者的名字,是沈阳某公司总裁于博报名参加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的主要理由。但这些“主讲老师”没有一个走进课堂。气愤之下,于博以招生欺诈为由将清华大学告上法庭,索赔10万元。昨日二审开庭,此案在一审时,清华大学宣称,主讲老师等宣传内容,并非发布在清华大学的官方网站上,所以这些承诺不能代表清华大学。昨天,于博出示了五份经过公证的招生宣传,证明清华大学在五个网站做了宣传。清华大学的代理人表示,将回去进行研究。(本报记者 殷玉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