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九名在泰港人获港府协助提前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四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出对曼谷的旅游警告后,入境处十四日已协助十九名旅客提早由泰国返港。

  早前由于泰国局势恶化,港府向前往曼谷的旅客发出旅游警告,由十三日下午六时至十四日下午四时,入境处共接获一百七十九个一般查询,以及十九宗求助个案。求助人均希望入境事务处能协助他们提前于十四日返港,而所有求助个案已获得解决。

  发言人说,曼谷机场仍然运作正常,十四、十五两天会有四十二班航班由曼谷抵港,合共可接载一万多名乘客回港。

  十四日由谷曼谷返港的二十三班航班,共可接载六千多名乘客。因应港府的要求,国泰航空公司在当地时间十四日下午六时四十分由曼谷开出的CX七零二航班为较大型客机,额外提供约五十个座位,接载希望提早离开的旅客,获入境处协助的十九名旅客会乘搭这航班提早返港。

  十五日会有十九班航班由曼谷抵港,共可接载五千多名乘客。据了解,当中仍有几百个机位可供预订。

  港府表示,在曼谷港人若想提早返港,可与他们原来的航空公司联络。(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