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航空公司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亭)日前,东航、韩亚航空等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下调了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部分航线下调幅度超过五成。

  记者从携程、游易网了解到,自2009年4月13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东航下调中国内地与南亚各地之间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单程从550元人民币下调到200元人民币;自2009年4月16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韩亚航空也下调了中国往返部分国家的燃油附加费,其中,中国往返韩国、日本、东南亚、塞班的单程燃油附加费从60美元下调到29美元,中国往返美洲、欧洲、澳洲的单程燃油附加费从120美元下调到73美元。

  游易航空旅行网发言人王一力表示,尽管国内航线受到“五一”假期及商务活动回暖等因素影响,价格在逐步升温,但国际航空市场因金融危机等多种因素影响,仍然处在低迷状态。此次国际航线的燃油费调整,可为市民出行节省不少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