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速不领卡 收费翻几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2:05   CCTV《第一时间》

  高速路按卡收费,没有卡要按全程计费,这是司机们都很熟悉的规定,不过最近,北京的一位司机却遇到了奇怪的事 :他从北京市西红门收费站进入京开高速路时,收费员并没有给他卡,可当他开到京开高速榆伐出口时,由于没有卡,收费员 要求他按全程105元缴纳高速费,而正常情况下,这段距离的费用只需要2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晚上9点,记者从京开高速北京西红门收费站进入高速,当汽车经过收费站时,车道前的栏杆很快就抬高放行,当记 者开到榆伐出口时,收费员果然要记者出示收费卡。高速公路收费员:没卡得交105元 。

  收费员表示没有卡只能按全程105元的高速收费,而有卡只需要20元。但是为什么入口的时候不给卡呢,记者再 次回到西红门收费站。收费员告诉记者,榆伐出口位于六环外,而收费的六环路与京开高速相交,如果车主没有卡,那收费就 是从最远端的北六环算起。高速公路收费员:五环专用通道刚开,好多司机不知道以为不拿卡就过了。

  原来并不是收费员不给卡,一个星期前,首发集团京开路分公司开始设置五环专用车道,从五环专用车道进入高速是 不用取卡的,但是一些走六环的司机不注意进入了五环专用道,所以没有取卡,最后出收费站时只能按照全程交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