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时报英文版4月20日重磅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5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国际新闻报纸,创刊于1993年1月3日。环球时报在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驻有500多位特派、特约记者,单期发行量超过200万份。刊发的文章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引起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经常被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共同社编发通稿,并多次被世界知名报纸转载。

  创刊16年来,环球时报先后被评为“全国被转载率最高的十佳报纸”、“北京地区读者最喜爱的十大报纸”、“辽沈地区最受读者喜爱的十佳报刊”。200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年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评为“飞机上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第一名”。2005年4月被“2005中国传媒投资年会”评为“第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报纸类第二名”。

  《环球时报》英文版即将于2009年4月20日创刊。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人向世界表达自己多了一个可靠的新渠道。《环球时报》创办16年已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与外界沟通,向中国读者展示越来越与他们息息相关的世界,同时向世界介绍丰富、复杂的中国。《环球时报》尤其重视表达中国人民的真实情感,传递中国民众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立场和看法。

  我们的口号是:做中国民间舆论的忠实代言人。创办《环球时报》英文版,为《环球时报》履行上述使命提供了全新的平台,标志着《环球时报》形成平面网络结合,中文英文并举,内外新闻兼顾的事业新格局。这是《环球时报》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外舆论实现坦诚交流的一个新机会。

  《环球时报》英文版每周出版5期,每期24页。它是一份综合性报纸,面向旅居中国的外国人士和具有英语阅读能力的中国社会精英阶层。通过环球网等渠道,它还可以与境外英语读者直接见面。英文版从中国人的视角,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报道、解读中国以及全球有价值的新闻。它秉承《环球时报》客观、尖锐、对敏感问题不回避的风格,报道面比中文版更宽。它将直面中国内外的新闻热点,评论重大事件,不加掩饰地表达立场。世界能从这里看到动态的中国,听到来自中国民间真诚、直率的声音。

  权威报道源自强大实力。《环球时报》在世界各地驻有500多名特派记者和特约撰稿人。他们一线采写,现场报道,成就了《环球时报》中文版的独特魅力。这一遍布全球的信息网络将毫无保留地为英文版服务。

  《环球时报》英文版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设有印点,各地邮局均可订阅。零售价每期1.5元,订阅价每月31.6元,每季度94.8元,半年189.6元,2009年订阅价266.3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