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遵化铁矿透水事故中5名被困人员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7:58  燕赵晚报
河北遵化铁矿透水事故中5名被困人员获救(图)
16日,一名获救人员升井后接受医护治疗 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记者16日从河北遵化市发生透水的非法铁矿现场了解到,经过专业人员近两天两夜不间断地排水抢救,截至16日10时30分,井下被困的6人中,已有5人成功升井,生命体征平稳,另外一人仍在搜救中。

  4月14日11时,遵化市西三里乡胡庄子村一非法铁矿发生透水,造成6人被困井下。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发生透水的铁矿采用隐蔽手段盗采国有资源,是典型的非法盗采刑事案件。

  当日13时,接到群众举报后,唐山市有关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全市共出动抢险救援人员260多名、专家20余名,组织相关设备20多台套全力实施抢救。

  遵化非法铁矿透水事件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铁矿 透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