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将限餐饮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12   CCTV《第一时间》

  机场商品和餐饮店价格虚高,一直是大家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不过现在机场也在想办法争取客源。从今年10月份 开始,广州白云机场将逐步把餐饮店划分为五个级别进行限价。届时,旅客在白云机场大部分餐饮店吃饭的价格有望降低一半 。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白云机场吃一碗饺子要49元,一碗榨菜肉丝面则要56元,大部分面条、盖饭之类的主食价格 都在每碗45元以上,普遍比广州市内的餐饮店贵一倍左右。对此,广州白云机场方面表示,他们将在近期开始对机场内的餐 饮店进行级别划分,并按照级别来限价。同时还对机场内的水、饼干、方便面等基本零售商品进行限价, 赵婧广州白云机 场经营管理部经理:比如说一星的话单品的价格一般是10元套餐的价格是18元二星的是20元至38元三星的是48元套 餐是58元。

  而此前,北京首都机场已经开始了餐饮让利打折活动,20多个品牌的商家以返券,半价等方式吸引顾客。记者了解 到,和国内机场高价餐饮不同,在国外,由于机场内商家竞争激烈,各家都在绞尽脑汁降低价格,没有哪家敢抬高价格。像巴 黎戴高乐机场候机楼内,几乎所有饮食价格都与巴黎市内相仿。东京成田机场内的各种商业服务的价格也与东京市内相差无几 ,仅在第二候机大楼内就有35家各种餐馆和57家商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